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keep smile ♥

心情不好

人家灌酒我灌这个==

最近心情翻翻覆覆

其实我想跟你坦白我对你做过的一切

但....看见你了没勇气了

我不知道原因

我有时真的恨自己

恨自己为何当初要将对你

昨天去看下我关注得人

突然看见了你的久博客

我由你对我的好到你恨我的

我全部看完==

白痴吧??

心情从好变坏

不过一切都过了

你对我的恨也应该从此不会消吧

一切顺其自然

你开心我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是我唯一能做的

keep smile

姐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