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me again =]

今年的生日虽然最平凡最简单

没什么特别庆祝

纯粹和朋友和家人吃饭而已

很开心

谢谢你们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为我庆祝

i love u all

first : summer ang

谢谢你你让我过得很开心

很满足也谢谢你特地帮我庆祝

我爱你

second: ng jia yi

谢谢你买将贵的蛋糕给我

i love u again =]

third: desmond ho

小矮人xD谢谢你

你是这两年都跟我一起庆祝

的家伙xD

I also love u xD

4: kar mun

我生日你特地去博客更新

谢谢你

看了你的博客

很感动

我也爱你

5:肥君

谢谢你其实你也是很疼我的那个

我不开心我很愿意告诉你我的悲伤

因为你一定不会爆出去xD

I also love u lah ...<

6: lois xii chung

啊哈哈哈哈哈哈xD

特地来desapark 跟我讲一声生日快乐

就去拍拖了啦你

不过也很感动你有来

我也爱你xD

——————————————————————————

我生日也有伤心的一天

就是

姐妹

我对你失望

fuck u

你.......

leave me alone

我不想看到你

你也再也不是我的姐妹

凸><


——————————————————————————————

也感谢在facebook 留言给我的

网友们

谢谢你们

i love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