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最近的心情还不赖=】♥

如果伤害到你了

我可以说抱歉

我无意的=】

对朋友忍心

我很想做

但我做不了

我顾了你的感受

有谁来顾我的感受

老实讲我真的不对你无言=】

原因?

超多的!!

你有你的脾气我也有

我们怎样的开玩笑

都有限度!

自从那句话开始

我对你

超失望

超无言=】

自从那天开始

对你就是四处的针对

因为我要报复!

我承认这是我的不对

但是是你把我推到谷底的!

我心想:

也许将做我会开心点=】

冷战了超久就是因为我耿耿于怀

我不爽你的那句话=】

这的超不爽=】凸

你小气

所以我也不喜欢=】

每次吵架都是我差不多都在让

我知道我的脾气也不好

我也小气=】

所以我没什么太怪你!

你生气我写的那些东西

我只想说我有写的我都割了

真的要怪

我没办法=】

如果他们看到的

真的是割了一半了得

将我无言

我只好说

对不起=】

如果不是就请你给回我一个道歉

我和你一年的友情就将结束?

我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我跳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很不要脸的说

我今年又有参加唱歌比赛=】

本来不想参加的

但是还是顶不顺

对不起嘛

可能又再次伤害了你们的耳朵

这次的参加不在乎名次

只在乎玩

开心就好=】

这次的参赛歌曲: 明明很爱你=】

我的宝贝丽卉选的

唱的不好听不要见怪=】

________________我再跳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我生日过了超久的

今天有很意外的又有一份礼物

出现在我眼前

又是一只海绵宝宝=】

w0w....

我发觉我今年受到的礼物

全部黄色/.\

啊哈哈哈哈xD

不过我还是喜欢=】

谢谢你

________________我再跳跳________________

最近腰酸背痛

可怜=】

macam 老婆婆

超屌的说=】xD

我还14岁

还年轻得很=】


______________我再跳跳跳______________

我累了

休息休息=】

写到这啦=】

结束=】





这小妹妹的笑容我学不到=】

你很开心我羡慕=】















最近的心情还不赖=】

一级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