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简单更新=】


没了你

我一样可以很快乐=】

没了你

我不伤心=】

没了你

我也可以很坚强=】

没了你

我死不了=】

即使我寂寞再也与你无关!

我讨厌被人冤枉=】!!!!!!

即使全部人不支持我

我还有我家人支持我=】

________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______

少出街

早睡早起

每天洗脸

减肥

我要好好的保养

45这是我的目标!!!

我要改变

不支持我的?

你们等着瞧吧

我会跌破你们的眼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短的更新=】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