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 nice

w0w....


今天可以说超美好的一天=】

早上 10点左右 我家妈咪

把我们给吵醒了

他说 nike adidas 有 sale

w0w.....

有福的就是我们啦

全部人快快去准备

好了就去载我

亲爱的小姨

go go go

地点 The Mall 二楼

老实讲没什么东西买

不过

我们还是买了蛮多东西下

我只是买了鞋子

买买买

就用了RM 8++

老妈子付账

爱惨了我最亲爱的老妈子=】

过后

肚子饿

就去吃 mc donald
啊哈哈哈哈

差点就忘了

要去jusco

啊哈哈哈哈

本来不去了得

但是我家女王有去

所以我还是选择去了

因为我家女王很难得才能出街嘛

最后我还是迟到了

幸亏我家女王等我

谢谢你=

过后就快快去meet 朋友啦

我们去到了戏院才发现我没票@@

只有女王有

算了

留女王在戏院跟阿伦看戏

我们就不看harry poter 了

就去找另一班男生啦

原本他们买了票了得

最后因为我们没票

所以他们也没去看了

然后就跟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啦

去了新的欢喜地不懂什么名/.\

在那边遇到了我家的倩倩

超久没见了啦

你变了超多

变靓女了

I M Y =]

I L Y =]

过后陪cavin 买衣服

有钱的他买衣服不用看价钱的=】

如果我是你妹妹那该有多好啊xD

过后超闷的他买衣服我们去试衣间

拍照

is me =]

浴缸和面包=】


肥婆&浴缸&面包=】xD



阿庆&凯进&面包&浴缸=】


all people =]

少了 cavin , 波波 ,kah hou , 威廉 ,女王

再多一张=】


这张蛮满意下的xD



原来我们是绝配的=]xD



在里头的我超开心=】

也很美=】xD

因为我笑了=】

啊哈哈哈哈哈xD

拍完了

就去戏院

买了transformers 3 得票

一个人12令吉

过后发生了甜蜜的事

我家面包和波波拍拖

sweet 到爆=】

祝你们幸福=】

波波你给我知道你欺负她

你就够力!!!!!

过后再去机场玩

过后还去了买小孩玩具那边/.\

超闷的说

我也告诉了他们我没有童真的啊xD

过后女王看完戏了

女王来找我

跟她逛逛了

去找阿伦

发现我和女王跟朋友们走散了

算电话联络

之后给我们遇到他们了

说要去starbucks 喝咖啡

啊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喝得不用钱

因为我拿冠军

cavin 请我和面包喝=】xD

cavin 是超好人的说

在那边也拍照=】

因为有人在那边拍拖

我拍了下来
我偷拍的=】

cavin ==]

浴缸喝着
starbucks =]xD

starbucks =] 我拿第一的礼物=】xD


甜甜蜜蜜的他们=】

过后时间到了

去看戏啦

面包和她先生做情侣位

我们五个人一起坐

这部戏蛮闷

看完了各走各的


回家咯=】

冲凉=】

拍照=】



即使全世界都不要我了我还有我的海绵宝宝陪我到最后=】


最后恭喜我家女王

拿了人气女王


女王=】

digi easy no good =]凸

我的新鞋=】 ♥


哥得, 我的,姐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