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I know I‘m not a perfect girl .......♥




我知道我不完美=】.

小姐

把你的虚假的言语闭上吧=】凸

因为是靓女才配得起做你朋友....?

明明就站在隔壁却给人忽略

慢慢我已经变成了透明了/.\

我知道我配不起跟你讲话

只想说我现在是超讨厌你的说=】凸

你的一举一动超屌的说=】

自以为自己很好....?

我呸.....

虚假的人只想一拳给你睡地上/.\

你的态度我永远记得

只想说

我是超记仇的!!!!!!!!!!!!!

______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___

考试/.\

只想说我很努力了

成绩如何看老师吧><

我有温习的

下课我有拿书的

不是做样

是因为我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不可以让我亲爱的妈咪失望

——————————————我跳————————————————

家人永远最伟大................

吼吼吼吼吼.....

我哥哥要生日了吼....

要送什么给他????

努力想中.......

本来不送的因为他没送给我><

不过我不忍心不送xD

因为他也蛮疼我下的....xD

————————————last————————————

考试顺利

不强求苹果

只求.....

不要有大象就行了/.\

祝我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