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两个月的假期生活怎样过  ?


我就是跟以下的小少爷过 

虽然每天补习但是我很快乐

没有压力的补

没有不快乐的事情发生

很快乐的事

是上天让我遇到了你们

是老师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不懂的生字

是小孩们教会了我开心地笑

无忧无虑的笑

小孩们的天真活泼的笑

让我爱上了他们 xD

每次他们开口叫我秀仪姐姐时

其实心里超开心

因为他们总于没忘记我

他们还是很在乎我

我不开心时,是你们跑过来问我

秀仪姐姐你不开心 ?

做莫你不开心 ?

是你们让我微笑回

是你们让我破涕为笑 

姐姐很感激你们

姐姐超不舍得你们

跟你们在一起的一个月

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不懂我名到每天看到我叫着我名

这一点一滴都留在我心里 

你们说过的一言一句也深深的刻在我心 

你们的每个模样都留在我心里 

谢谢你们 ! 

I Love You All ! 


两个月的假期里 

有大半部分我都微笑 

因为有你们 !


我介绍我的小少爷们

给你们认识



Marcus Aun ! 

我最疼的小少爷 

因为他最顽皮也最会撒娇 xD

他也和我一样喜欢海绵宝宝 !

他生病我心疼

我宁可生病那个是我 !

在最后一天时

我告诉他

Marcus 你不可以忘记我!

啊哈哈哈哈哈 xD

姐姐爱你 ! 









Kenson Yap 

第二个小少爷

是我们教会了他吃菜

他很可爱

每天都要我陪他吃饭 

不过我很愿意

看到你从不吃菜到吃满满的菜

心里有超大的满足感

也谢谢你信任我

信我菜很好吃 

啊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爱你 ! 







李佳慧 (Baby) 

有一直留意我博客得人

相信你们对这小女孩不陌生

因为我之前已经认识她了 

他也是超超超可爱 

在小孩班里她可以说是最成熟的那个

什么都知道

超聪明的那个 

姐姐爱你 !






黄家榆 !

谢谢你在没人陪我补习时

你陪我

害我不用一个女生

谢谢你 !

友谊万岁

很多老师说我们像两姐妹 xD

I Love You 


Lim Soo Gee 

你真的sibeh 的漂亮 

脸白脸没瑕疵 

真羡慕你 

I love U 




这位女孩 

眼镜超大

长大后一定很美 

姐姐爱你 ! 



全部我都爱 ! 

I Love You All ! 



Marcus 

你还是输给kenson 啦  

少爷们都爱比高度 xD








Ms Ching ! 

谢谢你

教会了我很多我不认识的生字

我们的关系不像其他补习老师

我们是朋友 !

I Love You ! 





年年都是18岁的

Ms Phua  

谢谢你

你很可爱

真的很像18岁


I Love You ! 







Teacher Tan 

你很高 

你的脚给我可以吗 ? xD


四个女老师 

全部各有所长 

全部都很好

100 % Good Teacher !  




大合照 



























One Day Trip !

抱病上场的我

还是依然开心 




长颈鹿 

我羡慕你的高度 ! 





大象 

我羡慕你的威力 xD

一脚给人扁扁 xD



蓝色世界

2012 年的某一天 xD







我们在谈恋爱 xD




A_A



三个傻婆 xD




绝种了得 ?




机器人得手 

还会动呢

吓到我半死


有8成像人的脚 




猜猜看 

他是真的还是假的 ?



李欣仪 ! 

超厉害读书

我羡慕你的才能 ! 




Teacher Ting 

篮球高手

她也超高 ! 





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超自然的样子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U 

朋友生日生病依然要到场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自己爱玩 xD

生日快乐

Zi Hao x] 

祝你

天天开心 =P



Doraemon Cake ! 

cute dou 爆 ! xD






5只蜡烛 

因为他只有5岁 xD



中间那个

寿星公 xD


三个人的眼睛都没看镜头 /.\

xD



他们很害羞 xD

爱躲镜头 xD



jiun sung  & zi hao 


jun hoong  


zi hao 


生日大优惠 xD

大奶茶一杯 xD


寿星公 xD


粉红色衣那个 xD

不爱看镜头 /.\

xD 



很认真的打game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照合照 ! 


这小孩很可爱 

他一我又一

我们很可爱

对不对 xD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Ms Ching ! 


 黄家榆 xD

我们都很可爱对不对 ?

我爱搞怪他总是回配合我 xD

Love U  


Soo Gee 

跟靓女拍照我的荣幸 !

U Are So Cute 

I love YOU 



 还没准备好时拍的

有没有觉得我很潇洒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合照 !



我们都很年轻 !

年轻就是本钱 xD 





那些戏票 

比他们高 

比他们长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 ! 

苏秀仪

登场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X] 

看完了

按个赞才离开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