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Im back !

MM Chocolate !♥

I like It !


我终于回来了 !

很多人说我照片不像我?

Alamak ! 要我澄清多少次?

现在面子书里头的照片


没有加工什么都没有啊!!!

真的没有 !

你们不知道当你们说我照片不像我时

我是有多么的难受多么的伤心

当每个人都问我

做莫脸上的豆豆没了?

其实我也不知该如何回答 /.\

只可以说是角度问题 !

好不好 /.\

我承认我是脸上铺满豆豆的女孩

也因为这样有时真的让到我自卑了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得!

我只盼望以后我会变得漂亮些!

让曾经说过 : " 苏秀仪,为什么你将丑 ” 为什么你脸上将多豆豆

的人后悔!!

你们说我粗鲁 ?

其实我现在已经很努力变斯文了

你们说我胖?

现在我也减少食量了

你们说我笨?

现在我已经每天去补习,追回我在中一中二该学的东西

该知道的东西。 我只想我追得回! 因为这次的补习我让爸妈花了很多钱 /.\

中三的生涯

不能玩了,要专心读书了

不能做八婆了

不能出街了

什么都不能了

一切都得过了PMR 考试后

才能恢复原状


加油 , 苏秀仪 你一定可以

Soo Siew Yee

You Can Do I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大假的生活里

我喜有悲

悲的就是以上的

喜的就是以下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12月的那一天 xD

我跟二姐,表姐

逛时代& 金河

买了满多衣

很开心 =P

当然也拍了很多照片 xD

照片带过 !

我是肥猪 ! ♥







表姐




二姐









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7日

认识7年的 " 老朋友 " 生日

何凯业 !<3

认识你将多年

彼此都改变了不少

你很好人,有时我也很讨厌你 =P

谢谢你每当我失落时,你鼓励我在我背后为我撑腰 =P

当然,你不开心告诉我!

我也很愿意在你背后为你撑腰 =P

希望我们友谊越来越稳固 !

也祝你和你的女朋友幸福 !

何凯业, 我爱你 xD

ps : 朋友的爱 !

照片带过 !

Ps : 照片次序乱了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