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真心话=】♥

没有懂我的感受

最近我就是很爱闹情绪

一点点事就不爽

我就是很小气

我恨你们

表面是超好的姐妹

实际上上

是不了解

你不懂你

不明白你

原来我是将失败的

甚至因为一时的冲动想转校

我以为我有很多姐妹

很多朋友

其实我是个没朋友的家伙

没人明白我的苦衷

你们永远不懂那样的痛

那样的伤心

u all never dunno =]


原来你的一切都是伪装出来的

我从来不明白你们

我对你们的信任度


我不知道你们几时是真几时是假

我还怕你们像她一样dulan 我

所以我对你们已经是100分了得

每次不爽

都是我在道歉

原因是因为我不想失去

我真的不想

你们的态度可以令我从心情好到不好

因为我很在意

你们只会在乎她的感受

你们有在乎过我吗

他会不爽我不会?

还是我太好欺负了?

对你们只有有一大堆的问号

一大堆的疑惑

i just ask only but u dun replay me !

i will know the answer now.....

不鸟我

敷衍我

我讨厌!

如果觉得我烦

leave me now!!!!!!

你们不鸟我

请给个理由我

起码我不用再去伤心

可以直接死心

音乐响了泪流了

曾经我是超爱哭的

但是却给了讲了我爱哭博同情

曾经我超小气的

但是却给人讲我玩不起

曾经我对人100%的信任

却给人说我笨

曾经我超爱我的朋友

却给人说我演戏

这一切有谁懂???

从来没人懂

只有我懂

曾经我伪装到很辛苦

有谁懂

也是没人

一切一切只有我懂

不是我不愿意分享

是你们从未关心问候我

心情不好可以找谁讲??

朋友那一个才是永远

不会出卖我

不会在我背后讲我坏话

不会背叛我

不会让我伤心流泪

不会令到讨厌

我想应该是火星人吧

所以我要找火星人做姐妹

做朋友

写到这里 =】

泪流了

但是我还是搽干了

因为我想做个坚强的小孩

请勿对号入座!!!!!!=】

以上纯粹写出真心话而已

要不爽我随便=】

况且我没有指名道姓=】







我的大姐=】


三姐妹=】♥(我的幸福样)


我的两个阿姐啊

dun leave me alone=】

dun dulan me =】

我不开心想起我的家人

我会比较安慰点

因为我的家人永远不会背叛出卖我

i love my fam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