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 just write elaine mun mun ♥

alamat

我又来更新啦


黄嘉雯我恨你

因为你不明白我

我给人讲我不爽

你却说这是小事

不过我是在帮你啊

你的这句话刺破了我的心

但是!!!!!!!

我生不了你的气

因为你我太好了啦

对不起今天让你伤心了

我生日他们问你要去不

你一口就答应了

而且时间也忘记问

不过最后还是有你的出现

谢谢你

对你曾经不爽过

曾经讲过你坏话

曾经看你不顺眼

不过这就是曾经

你现在你已经是我的好姐妹了

我不能失去你

因为你不管我做什么都会支持我

谢谢你对我的好

————————————————————————————

傻婆啊

你啊每天都受伤

每天都中人骗

不用怕浴缸来保护你

浴缸不会再给别人去欺负你

配不起面包就不要追人凸

常常别人说女人犯贱

我就说男人更犯贱更下贱


面包别伤心了

加油

浴缸秀仪会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