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只需给我一个理由=】♥

我超想知道你的理由

我TMD 的难受

你明白?

我得罪你了?

我不懂==

总之我现在是超伤心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

你=】

既然将做了=】

我没有理由再次去烦你

再次找你聊天

不过我只需要理由

理由=】

我可以不在乎吗

我真的很想

很想

真的将令你讨厌?

非要做到这样的地步?

haiz.....=】

现在就等你的理由

请你给我理由=】

你的理由对我很重要

也因为你的理由我会对你彻底死心=】

fast give me the reason =】

i need the reason !

———————————jump————————————

今天跟jia yi & jia yi 姐姐& kah hou

去cc =]

w0w=】

只用了7 块

其他kah hou 包完

哇.....

kah hou 你是sibeh 的大方=】

在cc纯粹面子书==

无聊透了

无聊无聊也在里面呆了2个小时半==

超屌的说xD

过后back home =]

kah hou 陪我们回怕死我们给人抓

不过路途中也超nice 的说

一直笑着回

起码可以暂时忘记我的伤心

啊哈哈哈哈xD

X 10

超好玩的说

好多游戏

我爱kah hou 的电话xD

过后玩拍照 =】

就拍了这张照片=】♥



用x 10 拍的

蛮不错下xD

过后kah hou 回家

我们也回家了啦

因为也晚了

啊哈哈哈哈xD=】

就将!

结束啦~

♥__________THE END ______________♥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万分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