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juz for mr lee =]

和你的合照一张都找不到!真的很惭愧!

juz for lien seng =]

无端端跟我讲你要转校

我是超不舍得的说

你是我遇过最了解我的男性朋友

我不开心我也很愿意跟你分享

因为你一定不会爆出去

除非你有苦衷

因为你自己也是超讨厌人家爆你秘密的家伙xD

不要转校好吗??

我们真的会超不舍得你的

我希望你明天去教育局去不成

教育局也不给你转

永远呆在这间学校

我想你转校了

我在班上一定寂寞死了

因为我失去了一位超了解我的朋友

没了你的陪伴我的功课

也没你借我了!

alamat !

写着写着我的泪快流了啦

uncle lee =]

dun change skul please!!!!!!

当我求你!!!

你也是个超大胆的家伙

我们讨厌老师就一起不要鸟那个老师

我们不想上课就特地惹老师赶我们出去

但是不成功证明老师忍耐心太好了!

我真的超不舍得你

我认识你一年半

就短短的一年半

你就告诉我们你要转校!

我们曾经再班说过

你大我们一年所以你最先可以驾车

我们已经约定了你要每天载我们回家出街达!

李连诚跟你老母讲你不要转校

你要陪我们继续读完from 5

不可以半途而废

不可以转去别间学校

跟你妈妈讲你朋友不给你走

把你锁在smk menjalara 了要毕业了

才可以一起永远离开这间学校

李先生不要转校啦

没了你谁保护我跟siti ?

没了你谁帮我们出头

顶老师!

李先生不要转校

我们回不舍得你的!

=】

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

一起叫李先生不要转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