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无奈+ 快乐 =】 ♥

Today 1 U

突然我们的老板

不能来

我们全部突然没了人生目标!

不能唱跨1 u neway xD

fine xD

还有机会的

过后我们四条女生去厕所拍照

再去吃 big apple donuts
w0w....yummy

然后看到了一个小孩子

女生很可爱的说

我们要走了她还跟我们say bye bye =]

yeah..... i love that girl so cute

吃完了去meet 威廉王子xD

过后我们去到最顶楼

看到了我的朋友的老公

还做8 婆去打电话确认!=】

白痴吧!

过后

我们去游戏场

w0w....一进门吵到爆炸

不过还是在哪儿呆在回家

因为真的很东西做了

就只好换钱玩游戏

玩到没钱了

就找威廉

威廉说要买东西先

剩的给完我们炸光

过后我和惠惠很捱义气的陪威廉=】xD

去watson 找他老婆仔的东西

过后要给钱是看到了小老板紫菜

叫他买给我们吃

他还真的肯

谢谢你xD

过后回去再玩

玩到爽为止

就酱我们就炸光威廉的钱包

一毛不剩

这就是跟女生出街的代价xS

啊哈哈哈哈xD

到最后全部没钱了

就在一旁看人玩

过不久有一个超超超可爱的外国先生

中到了hello kitty=]

看他不喜欢

我就跟他说了XXXXXXXXXXXXX

啊哈哈哈哈

想到都会笑

过后他还真的给我们了

我们第一个所以没人跟我抢

最后有三只

给我们三个肥婆拿完

最瘦那个惠惠没拿到

啊哈哈哈哈xD

很开心

你很靓仔很可爱

最衰就是忘了和你合照

谢谢你的hello kitty =]

thank you so much =]

w0w....

就将

我们这一天就是过得那么无奈那么开心

______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


kah hao 不要伤心

没和我们出街

下次吧=】


a mun
回到家冲好凉还依然想着外国先生xD=]

i love it =]
xD =】
xD kawayiii =】




死条水全部在那边=】
就是这架机骗钱的

我们很贪心

把所有的钱差不多都投资在里面

现在想起有点后悔了/.\


jia yi & mun =】

mun * me =】
again -=]
last =]

惠惠& me

不要看我!

把关注点全部转去我的宝贝惠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ia yi

对不起啊

今天没和你合到照=】

sorry =] 下次我一定不会忘记了得

下次拍多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