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sad !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很伤心

im sad now

我的信心瞬间跌倒谷底了

我的信心因为你们的一句批评

不过我不怪你们

虽然难过但是我会接受

我会改变

你的说的我都不想的

有谁不想当美女

有谁不想当斯文女

有谁不想当完美的女人

haiz.....

现在开始努力改变了

我肥所以我开始减吃

我矮我会努力去跳高

我永远痘痘脸所以我会想办法去减少

我的头发乱我会注意的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错了

我真是那个丑女人

天生的我不想的

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_

死巧婆 凸

讲人你没资格 凸

看见你就bek cek

看见你就想一拳给你

讲人跟你lan 熟

自己好不了那里

________THE END ____________

看了不爽?

就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