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的事有谁会关心=】♥

露牙的笑容很久没出现在我脸上=】


最近心情真的很严重糟糕=】

有时真的很想大声抱着朋友来哭

但是我做不出

以前的我可能会

现在的我只想伪装

明明不开心也要伪装的很开心

原因?

因为我不想朋友担心我为我烦恼

我的朋友没有欠我的=】

因为我怕给人讲我博同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

常板着脸

常沉默地一个人坐

寂寞时就趴在桌上哭

常一个人跑去厕所

做什么事也一个人

不开心也一个人

走路回家也沉默地走

走走走。想想想。眼睛就有了泪光

我不需要别人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朋友不需为我担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次参加比赛

好不容易有了信心想再次站上舞台

你竟然说我下衰你=】凸

你懂你讲的那句话很伤我的心吗????????!!!!!!

眼睛再次有了泪光

我也很坚强的把泪光搽掉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糕

我沉默一定有我的原因=】

不要问我做莫

我没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