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不开心的事已经过了=】

我要去迎接我的开心我的快乐=】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幸好有洪雯雯和何凯业的支持=】

真的很感谢你们=】

尤其是洪雯雯

你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在我身边看见我的疯狂大哭

还大大声告诉你我的不满

你不但那没嫌弃我

你还教我怎样做=】

谢谢你我爱你=】

你说得对

叫我大量点

叫我斯文点

叫我别把粗口常挂在嘴边

叫我别将粗鲁=】

我会改

因为我也不想一辈子做个给人影响差的人

我要努力读书=】明年跟你同班=】

我要把你当成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洪雯雯谢谢你=】

洪雯雯

你也要加油努力=】

虽然不是很了解你的心事=】

但是你伤心我也很愿意当你的听众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决定了不参加歌唱比赛

原因?

因为我不想下衰任何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想我们的关系像星期一

一样

11/7/2011

永远的好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学校也来了一位新生

wendy =】

Ehsan 转来的

靓女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经常在心里讲一句话=】

妈妈咪呀=】

最开心

最伤心

也就想到了这句话@@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