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别说我坏我乖得很=】♥

hey hey hey



考试总于完毕


轻松多了


只可以说这次我真的有努力过


别说我坏我乖得很


[]


_____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讨厌


我的博客内容常出现在你们的嘴边讽刺


其实我不喜欢


与人分享我的私隐


你们是否明白????


_____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__


You never know we hate you =】


你的自私让我和她顶不顺


你明白????


不管你明白不我和她永远不会说不来


所以被问我们是谁


咱们一定保密xD


_____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__


你对我的好永远记得


肥婆说


我一定会再次爱上你


只想说


肥婆你错了


我只想和他做回朋友


[ ]


_____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___



说要改变


要减肥


怎知道越变越肥/.\


啊哈哈哈哈xD


我就是TMD 的爱吃


没变xD


所谓: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连谚语都出了


不可以否认


我真的变乖多了


我长大了xD


______________jump_______________


LAST


感谢summer 教我sejarah


以下的图就像我xD


赞个吧xD


[ ]








I know I am not perfect but I will try to be perfec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