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i hope i can do it ♥

Hey everybody i come back


Do u miss me ?0.0


I hope all people miss me xD


My english is very "pandai" right?0.0


Ahahahah xD

—————— 我要增高所以我跳xD ————————


最近的我超乖


不要说我夸奖自己


是身边的人都将认为


暂时的成绩


我算满意


啊哈哈哈哈哈xD


上中学以来


最好的一次


暂时啦


1科Fail


1科A


其他


有B


有C


有D


啊哈哈哈哈


我希望可以更好


加油


很勤劳的做功课xD

看到没?0.0


__________________再跳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星期的放假


浴缸我计划了


和朋友们去旅行


两天一夜的旅程


希望可以顺利平安


不会有人放飞机


地点?00.0


还是大家熟悉的地方


云顶xD


希望可以成功


去回来我想


咱们应该通通宣布破产吧?0.0


不过没关系


开心就好


希望去的成


因为我家女王


难得给她的乖女儿(我)


和朋友去云顶


我爱死我家的女王


______________很累了还是在跳xD______________


最近


浴缸跑去减肥


要变瘦浴缸xD


希望可以成功


不要半途而废



还有还有


我也要增高


想知道我现在几cm 不?0.0


答案是


153cm


啊哈哈哈哈哈


很矮吧?0.0


想知道为什么我要增高不?0.0


答案是......


在班上常给他们笑说我矮


alamak


天生的嘛@@


不过我会努力的xD


不会给你们看扁的xD


等着瞧吧xD





浴缸说要做一定可以


[]



________________很累了结束xD_______________


结束


浴缸的关注者


谢谢你们的拜访


我爱你们




[♥]







浴缸说要做一定可以





曾经瞪我者

看好了

浴缸瞪回你们

我瞪死你们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