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灾难连连 xD

沉默了超久总于想通了


回来更新了


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灾难连连>_<


搞到我心情TMD的低落


搞到我伤痕累累


也搞到我的眼睛肿到跟猪没两样>_<


所以星期五没读书就是没脸见人xD


明显吧?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Family Day ]


和家人在外解决了晚餐


吃太饱了


就去Jusco 走走


走走走,看看看,买买买。


将就回家啦 >_<


————————————————


我的一切轮不到你来批评


先生


请你把你的臭嘴闭上好吗.....?


我知道我有pimple


所以我会想办法去解决的


不由你来说..........凸


别在班上让给我难堪了


我会不爽的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大方


我就是经不起你们那些所谓的开玩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迷上了微博


啊哈哈哈哈xD


不错玩


可以了解明星的动态xD


谁有微博


留言留言xD


我去关注你们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


我心里竟然出现了一句话:


“ 如果我们真的再次碰面


咱们俩会有什么反应


真的很难形象>_<


我想最大的可能性


就是


像陌生人一样吧


不管如何


我会开心面对


因为我不像以前了


我学会了


坚强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结束

Miss Siew Y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