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情绪篇 =]



情绪篇>_<


这几天都不快乐


因为你


这件事困扰了我很久很久/.\


就是找不到解决方法/.\


也许是自己太傻了吧>_<


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并不快乐


美好的回忆被你的敷衍给消灭了


我不是玩具


不是你喜欢你心情好


就来和我玩玩下


我是人我不是你的玩具


好吗?


在面子书


看到了这几句话


很有道理


也蛮适合我/.\


我 把 你 的 名 字 画 在 桌 上 .


朋友却说 , " 不要画了啦 , 画了都不是你的 . "


的确 .... 你永远不会是我的 =]

-

别想了,我累了。




我想休息了





努力读好自己的书吧>_<



以后我要赚大钱



住大屋,



养名犬,



架大车。





不给别人看扁>_<





现在起在班别想东想西了




想麦那些有的没有的



想来想去也不会实现的/.\




想来搞屁?0.0




学老爸说一句:



'' 没读书以后就吃大便 "

'' 住天桥底下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没钱人

所以我只可以羡慕别人有的一切

羡慕别人有好过自己的生活



我羡慕但我不埋怨


我珍惜我现在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