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放假里我学会了.....x]

我回来了x]

我好累但我还是来更新了

因为我不想辜负你们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一个星期

我学会了超多东西

有什么事自己懂就好

不需要跟别人说

因为也有可能他们会出卖的

不需要相信别人相信自己就好x]

自己一定能就觉得

只要自己付出过起码还有希望

如果你连付出都不要一定没可能会成功

不管你每天说每分每秒说

没有实际行动一定失败!!!!

希望对自己有用处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一个星期假期

还算满意

老爸老妈都很疼我们

一得空就带我们去吃吃吃xDD

爽 =P

一个星期的假期一定肥死了

不过没关系

开心就好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

去参加了苏氏宴会    ( 唯独姓苏的才能出席 )

很不错下

每年都有举行

Nice =P

穿上了裙子

穿上了高跟鞋

起初还有点不习惯 xD

我是个超粗鲁的女孩

在班上也是和男生在班上玩

所以出去几乎都很少穿裙

除了校裙 xD

原谅我的粗鲁x]


看照片吧x]  ( 不喜欢看可以闭上你们的眼睛 )


1
2


3


4

5  我的老姐和我x]

 7



 8



冲凉后换上了家里装


1
2


LA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 星期五

去了summer ang 家 过夜






偷拍x]

因为隔天早要7早8早

上云顶@_@

怕死云顶会有脚跑掉xD

我们就是如此的急性子

去她家过夜

睡不着>_<

我失眠了 T^T

2点多睡

7点起

佩服自己有如此强的 power  xD

7点闹钟铃声响了

起床了

怪烂的美美说他没来了xD

我们真的以为是>_<

还以为自己准备回家不去了得

怎知道过一下子他打来了

叫summer去开门xD

厉害骗人的他

演技一流 <3

佩服xD

准备准备

人齐了

peggy 妈妈载我们去1 u

去到那里

迟到了T^T

要搭德士上半山了啦@_@

坐缆车

起初还有点怕怕xD

最后平安没事

到了


 me & jia yi





第一时间 out door team park

我们玩的东西是少到够力那种

浪费钱xD

让我最可怕的是360度过山车

坐下来 我快哭了

怕死我了

最后玩玩玩....><



年诚 & peggie & jia yi & bawang &weng ann 玩跳楼机@_@

 1

2


肚子饿了

就去吃东西

我们选了一间烂餐厅x]

超倒霉的说

云顶 old town 真的sibeh 够力难吃

吃饱了

不去玩outdoor 了

因为怕呕

所以我们去了

买戏票

半夜看戏

过后

snoker




1
 2

 3


4

在过后

唱 K


在 indoor

就去以上地方@_@

 蛮不错的说

很好玩

过后summer 爸爸来了

我们去check in hotel

等待中@_@








过后吃东西

Pizza

也是超难吃的 @_@

偷拍 xDD

























SIEW YEE !







8个人

4 男 4 女

蛮不错的旅行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小插曲xD

但是最后还是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长的一篇

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很开心

看完了

赞个

关注下嘛<3

感谢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