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I need money ! ♥

第50篇 x]


我在乎的人去哪儿了?

我好想念你们

xD

!!! 注意 !!!

还没看下去前

去旁边留言下嘛

我会尽快回复的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一直给身边的人酸 @_@

我知道

我没有像你们一样酱有钱

我没有 Iphone , Ipad

我知道我是个穷人

别把你们的富有展现在我的身边好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别再欺负他了,他会振作起来的 x]


我万万也没想到他会被人欺负

在我眼中他是个英雄

没想到他也会寂寞

没想到他也会被朋友忽略

没想到他也会被人Lanci /.\

算了@@


他是我的我不准你们欺负他!

在严重强调

''别再欺负他了,他会振作起来的 x]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你明白吗?

别老实把我想的很坚强

其实我也有脆弱的一分钟

我喜欢粉红色

因为我要提醒自己斯文点 /.\

伤害我的人

为什么场场都是你 /.\



苏秀仪 醒点吧别再做梦了!


梦都是骗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ey , Come Back In My Life Can ?

Smile Is Better Than Cr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

简单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