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Friendship ♥

有你们我开心 x]

虽然

有时我会觉得你们忽略我

有时觉得自己很微小

但是我总是抱着

-

过了就算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希望我与你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朋友们答应我好吗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家榆

sorry T_T

明知道你不想陪我去补习

还要强逼你

对不起

原谅我如此的固执

也谢谢你一直以来体谅

有时候我还要为了小事

跟你 吵架 冷战

对不起

我答应你

以后你说去哪都陪你就是了

我希望我与你友谊没有间断的一天

永远没有 x]

I Love You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我经常给人冤枉误会 ?_?

如果你们信不过我就不要把你们所谓的秘密告诉我

好吗?0.0

你们有没有试过被人冤枉

老实讲被人冤枉真的 TMD 难受

你们明白?

什么都赖在我头上

Girl , U Are So Clever Lo 凸

Bullshit 凸

‎-

你是我最不想伤害的那个人 x]

你懂吗?0.0


因为你是我朋友

对我蛮好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们

!!!!记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独家呈现 xD
9个不同的浴缸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