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考试必胜xD ❤


我回来了

最近要考试了

每个人也忙着 K 书

当然我也不例外xD

最后一次考试了

要更加努力了

不然就死翘翘

还是老样子

不求A

只求及格 x]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们去凯业家温习功课

温习了Sejarah

听听听我却没做笔记

因为懒惰x]

怎知道回到家看看书

竟然有人帮我抄了笔记

w0w...

想知道是谁?

答案是



感谢他

看到时顿时惊讶了下也很感动

真的很谢谢你

你真好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的姐妹参加了一个比赛

没礼物的比赛/.\

却他真的很想赢

身为他的姐妹

不帮忙对不起他

就帮忙她到处宣传

看到了

也帮忙他吧




就料了她的心愿吧xD

快来帮忙

浴缸感激不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了试就可以和家人去旅行了咯

真爽 ^.^

Exam Fast Come Fast Go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包你有惊喜xD

看完了就高抬你的贵手

去 Follow 吧xD


留个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