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x]

要常常来看xDD 我有记录的哦xD

Photobucket

关注者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用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写出来的 !♥

我回来了 :)

老实讲我荒废了这里很久/.\

从还没考试到考完试派完了考卷

我都懒惰没上来

现在我很用心写了

耐心点去看吧 !

26-10-2011

Sabah im comming !

早上9点就到那边了

那儿的风景超syok !!

清澈的海水,蓝蓝的天空。

我超爱 !

在哪儿餐餐吃 “不肥”xD

walao eh

很爽很爽 !

房间的超舒服

两人一间房间

试过?

我还是第一次呢!

感觉超棒

我跟二姐同房

在房间里我们一直拍拍拍 !

爽 !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坐飞机

山姑吧 ?0.0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穷嘛没变/.\

在 Sabah 也没什么东西买回来给朋友

因为太贵了啦 !

paiseh

照片带过 !
小河流 !



日落 !





森林里的海水 !





我的房间!

蓝蓝的海水 !
美爆了!




三姐妹!




注意那个小女孩!

她很可爱!


飞机 !
Hotel !
飞机上 !
二姐&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10-2011

那天是我家蔡淑萍的牛一

其实今年可以陪你过到生日

我很开心+兴奋

原因?

认识我们的人都应该会懂

我们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来

因为失去过你所以现在更珍惜你

蔡淑萍我希望我们不会再有吵架的一天 :)

蔡淑萍希望我可以永远陪你过你每一年的生日

我爱你 !

照片带过 !

三个好朋友 !

Shu Peng & Yean Peng & Xin Ee

Last Soo Siew Ye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1/2011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

很开心认识了这班朋友

今天带了相机一直捉人拍照

拍了超多>,<

我们还真的很会拍

不多说

照片带过

女生组 !



黄嘉雯














有你真好 ! 2 年的友谊万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家榆



死肥婆 xD

你最烦最唠叨最欠打 xD

但你最爱我最疼我最关心我 !

Thank Yo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洪雯雯




当我有难题解决不了,是你一一帮我解决

谢谢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陈丽卉


最 勇 敢 是 你

永远都帮我出头 !

谢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ndy Yann





认识了短短的几个月,却有了厚厚的友谊

I Love U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燕萍






死八婆 xD

你是最了解我的那个 !

不知为什么感觉你像我失散多年的妈妈 xD

I LOVE 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认识了满多年的朋友 !

友谊万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小麦


你的眼睛真大 xD

最可爱 xD

啊哈哈哈哈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林祖仪



你很可爱,很瘦,很小只。

其实我现在在羡慕你 !

I Love U

—————————————————————


男生组 !
李年诚


死八公 xD

每当有心事一定找你,因为我知道你很愿意做我的观众 xD

I Love u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蔡伟军

死肥仔

你最惹人讨厌 xD

每天欺负我还说你很men

拜托啦,接受事实啦 xD

I LOVE U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凯业



死矮仔 xD

7年得友谊 !

你不开心告诉我,我不开心告诉你 !

我们是很好的好朋友 !

i love u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vin

在班你最帅,但没用 xD

啊哈哈哈哈xD

祝你和你的 xx 幸福啊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邱永安


哇...你的魅力真大

露牙的笑容真漂亮 xD

谢谢你 !

在班任我打, 都不还手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e Song

你最怪蓝 xD

每天Boom 人,有时真的很想告诉你你很白痴 xD

ahahahahahaha xD

不过认识到你也蛮开心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家豪

我们的

叽喳公,开心果,变态佬 xD

啊哈哈哈哈xD

认识到你真开心,每天都开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伟章


我们的

零食供应商xD

有你真好 ,每天都有糖果 !

数学可以看答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cky Low


你很靓仔啦xD

很men 啦 xD

ahahahahahahahah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凯进

你你你你你你 .....

快点增高 xD

祝你快高长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 Fatt

你你你你你你 ...

快点吃多几个球饼

你最会减肥成功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庄俊浩

你你你你你你 ...

很靓仔,也很像马 xD

马要记得多吃草

将才会快高长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永庆

你死鬼的高

你的高度我羡慕。

你也很靓仔xD

别再长高了,等下你进不到家门啊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进宝

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很帅很高很靓仔 xD

也很像兔子

很可爱 xD

你看我赞你哦,开学100粒糖果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ok Foong


你很帅,但嘴巴贱 xD

你要转校了! 转校后记得不要忘记我 !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师们
李老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数学老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eo 老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ss L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照合照 !

大合照























I LVE U 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角 ------>


苏秀仪 !












__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